GeoSmart 極智資訊 banner 樣板
GeoSmart 極智公司 Logo icon

GeoSmart 技術應用案例

內政地理資訊
圖資雲整合服務平台

簡稱TGOS平台,為跨機關/單位豐富圖資及多種底圖服務之雲端平台

藉由圖台及開放地理空間資料提供一次到位的查詢及瀏覽圖資功能,可大幅縮短查詢時間,並滿足不同的瀏覽需求,讓使用者不用在各單位網站中來回切換,更可讓各單位節省圖資的取得成本與時程,並透過共用TGOS MAP API及全國門牌地址定位服務開發應用,可大幅減少重複開發圖資操作模組的成本。

臺北市政府
雨水下水道資訊管理系統

即時掌握缺失資料並迅速進行修繕作業,進行雨水下水道資訊管理系統優化

為確保降雨時臺北市雨水人孔能發揮應有功能,臺北市政府水利處委託專業廠商進行全市雨水人孔例行性巡查作業,並於2017年委託規劃建置巡查APP,即時掌握缺失資料並迅速進行修繕作業,並進行雨水下水道資訊管理系統優化作業。

社會經濟資料服務平台

以建立社會經濟資料共享之機制, 推動示範及資料展示系統

由於社會經濟資料範疇很廣、生產單位眾多且分散,為使資料需求者可在同一平台上獲得不同單位即時且完整的社會經濟資訊,故協助內政部規劃及建置社會經濟資料流通供應的單一窗口,以建立社會經濟資料共享之機制,依資料推動優先序進行資料 推動示範及資料展示系統。